DVDFab HD Decrypter

DVDFab 是個備份 DVD 影片的高級軟體,因為功能真的滿齊全的,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它是個付費軟體,不過所幸 DVDFab 並沒有完全把窮人拒於門外,(Dan)它除了 Gold 和 Platinum 這類付費的版本外,還有這個簡易版的 HD Decrypter 可供免費使用(詳內),雖然截圖中的功能除了前兩個能用,其他都沒作用,(Dan)但是這樣對一般使用者應該也夠用了,只是必須將備份的 DVD 資料夾或映像檔手動燒錄出來罷了(詳內)。

官網:http://www.dvdfab.com/free.htm

 

  或     或  

 


[註]

  1. 由於付費版及免費版的安裝程式都一樣,只差在有沒有輸入註冊碼而已。只是我們要使用免費版時,每次開始程式都要被以下畫面提醒,它會告訴你剩多少天能試用付費版的功能,過了30天就會只剩免費版的按鍵可選,所以其實也就這個步驟比較麻煩一點而已。
    Pre-click
  2. 如過備份好的 DVD 資料夾或映像檔需要燒錄出來可使用一樣免費又是繁中介面的:Ashampoo Burning Studio FreeImgB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