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Player

千千靜聽是一款很普及的播放器,幾乎所有格式的音樂都能播放,另外還內建轉檔程式,使用者能隨心所欲轉檔,播放器介面除了在官方網站有多款面板可選擇外,字體、顏色、各種外觀幾乎也都能依個人偏好調整,播放時能自動搜尋下載歌詞,也能輕鬆用滾輪調整時間軸,也支援 ID3 標籤,不但看得到、還能輕鬆地批量修改,也能依個人所需安裝 Winamp 音效外掛,播放 CD 的功能也能自動從 CDDB 下載專輯資訊,集多功能於一身的繁中音樂播放器你一定不能錯過!

官方網站:http://www.ttplayer.com/

更新訊息:

TTPlayer 5.6 beta2 (更新日期:2009-11-17)

  • 提高了vista和win7環境下的啟動速度;
  • 優化了分佈式數據緩存策略;
  • 修改了其他BUG。

 


註:

  • 官方所提的音樂窗功能是個直接從網路下載並試聽音樂的功能,這功能是個需要低調一點的功能,我個人沒在用,因為速度有時不太穩定,多個窗口也滿礙眼的,有需要的能自行開啟這功能並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