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 AntiVir Personal

AntiVir 在台灣大家都叫他『小紅傘』,是一款遠近馳名由德國人製作的免費軟體(個人版),以其簡單介面與不吃資源著名,,跟 Avast! 都是廣受好評的、普遍使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已更新新版手動更新位址,請使用新版的VDF壓縮檔手動更新)

官方網站:http://www.free-av.com/en/index.html

 


註:

  1. 其實 AntiVir 和 Avast! 真的難分軒輊,兩款都是好用又知名的免費防毒軟體,AntiVir 優點是『沒有免費權限到期的問題、相當不佔資源』,缺點是『沒辦法對 Outlook 類軟體做 POP3 信件掃描、只有英文介面』,Avast! 優點是『功能十分完整、支援中文』,缺點是『一年需要到官網手動再取得一份免費授權、稍比 AntiVir 佔資源』,使用者能自行評估選用。
  2. 小紅傘在網路連線的情況下,會自動將授權碼到期日往後延,但若希望在電腦離線的狀況下也能進行授權碼延後使用期限的動作,請先找事先下載授權碼電子檔(按此或此。請耐心等候,多按幾次),再將授權檔案丟到小紅傘的安裝資料夾(預設: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Desktop)將原本授權檔案覆蓋掉即完成延後授權碼的動作。
  3. 若希望能手動更新最新病毒碼,也就是即使離線也能進行病毒碼更新,請下載這個壓縮檔,再打開小紅傘主程式,選取『Update』→『Manual update』再選取剛剛下載的壓縮檔即可,記得每次手動更新病毒碼都要重新下載最新的壓縮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