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XChange Viewer

現在已經不流行用 Adobe Reader 閱讀 PDF 文件了,PDF-XChange Viewer 擁有所有常用的功能,有最方便的多重頁籤瀏覽,另外還能隨意做註記,開啟速度又比 Adobe Reader 快上很多,再加上有免安裝的隨身攜帶版,讓你到哪裡都能直接閱讀 PDF 文件。

官方網站:http://www.docu-track.com/home/prod_user/PDF-XChange_Tools/pdfx_viewer

更新訊息

 

 


[註]

上一篇有提到我個人對兩種軟體的一點看法,看完這篇介紹可發現 PDF-XChange Viewer 本身已經內建許多功能,相對的,Foxit Reader 有許多功能需要再額外下載,但不代表 Foxit Reader 就比較差,因為有些人不需要這些功能,另外這篇的說明中還可得知另一差異:一些翻譯軟體(如:Lingoes)只能從 PDF-XChange Viewer 順利取詞再即時翻譯,而 Foxit Reader 似乎還沒有這樣的特點。這樣整體看來,的確會有很多人會選用 PDF-XChange Viewer ,但我相信 Foxit Reader 的小巧快速也是選用它的最佳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