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lPad

傳統的記事本不夠用嗎?試試看這款體積極小的文字編輯器吧?對筆者來說,有多重頁面、還有多重復原真的方便很多,原本記事本有的功能它也具備了,更支援外掛的擴充(所有外掛列表按我)。(關於免安裝版本詳內)

官方網站:http://akelpad.sourceforge.net/

 

 


[註]

  • 官方雖有免安裝版,但免安裝版只有英文介面,而且免安裝版內真的連一個外掛都沒有 (免安裝版官方載點)。但安裝版(上面的載點)裡面已經包含一些外掛了,可能會比較方便(不用再去一個一個下載),雖然我也能幫大家手動加入繁體語系和外掛 dll 檔,但官方沒有標示可以這樣做,我不想擅自修改官方的檔案。(因為即使軟體作者同意,我自己也不喜歡用別人擅自修改過的軟體,因為那樣會失去軟體的原汁原味。因此在此上傳的各種軟體我也盡量不做任何修改,各位看到的載點都可放心下載與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