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Get

便當狗(Badongo或BDG)免費空間是目前十分盛行的檔案分享空間,只是因為空間之前改版的關係,許多本來號稱能下載 BDG 空間的下載工具紛紛失效,但筆者發現之前推出新版的 SmartGet(SMG) 下載器又能正常下載這個生活十分常見的免費空間囉。SmartGet 一開始推出時便號稱不但能下載本身的特殊編碼,更能下載許多各式免空,但隨著空間改版,這些免空下載功能也跟著消失了。新版修正了 BDG 的腳本,筆者趕緊做一篇教學將好康通知讀者。

 

一、取得 SMG 軟體並開啟

[Freeware] SmartGet 繁中 SMG 編碼、免空下載器

 

二、取得 BDG 網址並複製

2

 

三、將網址貼到 SMG 軟體內

3

 

四、設定下載參數

4-1
▲【一般設定】頁籤
複製的網址會自動貼上。
【分類】【儲存到】:請自行選擇。
【開始】:選擇「立即」按下「確定」就會馬上開始下載。
【Cookie】(悄)筆者試用覺得「沒有勾選下載量似乎比較多」。
【代理伺服器】:當下載超量又想馬上下載時,就需要用到代理伺服器了,請自行Google免費的Proxy選用。
其他沒提到的選項能不理它。

 

4-2
▲【其他】頁籤
此頁籤可填入免空的帳號密碼。(但填入後由於下載訊息log並不會顯示,因此筆者也不清楚到底 SMG 有沒有真的用到或是有沒有差別)
【HTTP UserAgent】目前筆者不需更改設定就能正常下載。

 

五、填入驗證碼,開始下載

5-1
▲經過 SMG 讀秒後會跳出驗證碼填寫,20秒內請將游標點入填寫欄位。

 

5-2
▲填寫正確後,經過讀秒後就會看到下載進度和載點資訊了。

 



由於免費空間是靠廣告吃飯的,
他們希望使用者都能點入他們網頁看看他們的廣告,
因此這種不需要使用瀏覽器就能輕鬆下載的方法
什麼時候會失效也說不定,
只要空間一改版、SMG 作者還沒修改免空腳本,
那 SMG 免空下載功能又會失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