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Word Portable

其實現在免費的文字編輯器實在太多了,我很久以前看到 AbiWord 時並沒有特別去注意它,不過像這樣的軟體有攜帶版、而且真的頗具攜帶版的實用性,這就替 AbiWord 加分許多。(Dan)不過我還是得說 MS Word 2007 用慣的人應該會很不習慣,因為他的功能和介面與 Windows 內建的 "WordPad" 挺相似的,應該說是介於 MS Word 和 WordPad 之間的便攜型軟體吧。(Dan)而 AbiWord 滿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儲存的格式不僅限於自身格式(*.abw),還有 MS Word 格式(*.doc)、OpenOffice 格式(*.odt)等。

官網:http://portableapps.com/apps/office/abiword_portable

更新訊息:http://www.abisource.com/changelogs/2.6.8.phtml

 

 


[註]

  • 下載的檔案執行後會問你要將軟體資料夾放在哪裡,它會自動幫你放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