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eful Blog Thumbs

沒看錯,丹尼也是會很多密技的,只是平常都藏起來不告訴你們而已!不是只有硬是要學還是重灌狂人才會公佈密技喔!今天就來教各位怎麼偷偷刪掉別文部落格文章的圖片吧!一次還可以同時刪掉多個部落格中的圖片喔!聽起來很壞嗎?跟你保證絕對不壞,還保證絕對好玩!

這麼聳動的標題和 teaser message 應該又挑起那些 copycat 的貪念了吧!哈哈!好啦,我們趕快來詳細瞭解一下實情是什麼。

我在查一款款體"SUPER"的相關資料時,意外發現 Google 的搜尋資料中居然有一些文章的標題跟我取的好像!開了一個其中一個就知道怎麼回事了,我相信觀眾們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沒錯,內容也是一樣的,只是多了一些廣告的字眼。

我特地為我找到的三個網頁拍了張照順便也取了小名:

尚畝 (Shame) 席夫 (Thief) 考皮凱特 (Copycat)

 

然後看到這裡,觀眾們也知道我會怎麼處理這種大盜了,我沒辦法刪掉你的文章,但我能癱瘓你的文章!(眾:丹尼好可怕) 如果是忠實觀眾的話會發現我的文章會盡量縮短文章版面,讓大家看到重點就好,反正我也不是專業的程式設計工程師,也沒法勉強說什麼專業的話,你們也不用勉強看那些專業的話,知道他大概的內容、下載的到這些工具就好,因此圖片就成了我文章中很重要的一環,我介紹的軟體大部分都有自己使用過,因此大部分截圖也是我自己截圖上傳的。所以圖片對我有兩種意義:1. 軟體實際截圖是一篇文章的靈魂,2. 圖片我能隨時刪掉替換。

所以重點是什麼,我要毀掉你們這些小偷的文章輕而易舉,也許你會再偷,或去偷別人的,或許你也不在意,反正你只要繼續偷一堆別人的文章衝人氣你就滿足了。但是我的重點只是要毀掉你們的文章而已,讓你知道誰是老大!我才是正版的丹尼!如果可以我甚至以後的文章的文字也換成圖片,過段時間就全部換掉,你們這些小偷的文章就會全變叉燒包了!我倒要看看誰還要光顧你的部落格。

這三個文章大盜現在圖片應該已經消失了才對:


尚畝(截圖) | 席夫(截圖) | 考皮凱特(截圖)


 

真奇怪,明明我也不是什麼大站,在這發佈的內容也只是一些自己的心得而已,說實在誰也都能自己寫,居然還有這麼多人喜愛來我這尋覓複製貼上的快感。自己花點時間、花點頭腦寫自己的文章吧!我的圖片都這麼用心的加上浮水印了,你們還是明目張膽的直接拿去用,真是另我又哭又笑的,可能我浮水印技術太好你們沒發現吧,但可惡的是我的圖片都是靠免空撐起來的,不要佔我的 bandwidth 好嗎!

丹尼的主修跟資訊工程完全無關,平常打打鐵、潑潑氫氟酸而已,所以等於是一個素人來分享一些不錯的資訊,如果是喜歡我這裡、我的圖片、我的文筆的話,就常來就好了,不要佔為己有阿,偷我的圖片到時候超過 bandwidth 你們的圖片也會自動爆掉的!文章能讓你們拿去引用,但要註明出處和網址阿!反正也都一樣是複製貼上,用對方式不是比較好嗎?所以要偷文章的話,去偷大站的吧!(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