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新聞滿驚訝的,因此順便貼出來給各位期待一下。新好男孩的AJ即將要發行個人專輯,據說當他們在錄製上一張專輯 This Is Us 時就在同時錄製自己的個人專輯了,聽說在日本 iTunes 已經發行了,美國還要一陣子吧。以下就貼一下這張專輯的載點吧,專輯全曲目試聽吧,還有這首叫 Have it All 全曲試聽。

 

專輯曲目:

1. Teenage Wildlife
2. Have It All
3. London
4. Gorgeous
5. What If
6. Drive By Love
7. Love Crazy
8. Sincerely Yours
9. I Quit
10. I Hate It When You're Gone
11. What It Do
12. Mr. A

聽說第一首單曲是 Teenage Wildlife,他自己聲稱這首歌有什麼色色的感覺(risque vibe),我自己聽了30秒倒是沒甚麼感覺,可能要整首聽過吧。

 

 

全曲目試聽

 

 

Have It All 單曲試聽
影片很無聊,按下播放鍵去做別的事吧~

 

總之呢,就是覺得自己唱的比較好,沒有必要賴著其他團員,自己發片也能賣很好,兩邊通吃又更好,就是這樣啦,XDD 開玩笑的。

這張專輯有跟 JC Chasez 和共和世代主唱 Ryan Tedder(很強的歌手!!) 合作,他也表示這張專輯已經偷渡了準備了5年了,團員們也都很支持,話說他們不支持還能怎樣? XD 人家翅膀硬了就要飛了(好陰謀論!!),不過官方說法是說他之前都是以新好男孩的一個不知名的團員亮相,現在他想要自己出來唱自己的音樂,想讓聽眾重新認識他。

恩,重新認識他喔... 那他至少也不要再塗眼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