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軟體,不但軟體介面漂亮,運行的狀況也一直很穩定,官方網站又十分華麗整潔,它是個遠端控制/協助的軟體,(丹)只要兩台電腦都有這個軟體,甚至不需要安裝都能使用自如! 不管在做報告、或是遠端協助同學/同事電腦操作等情況都是個非常有效率的工具,(丹)軟體另外還內建有專屬聊天工具和檔案傳輸功能,有需要這類功能的話千萬別錯過這個好用的免費軟體,本軟體共有三種版本可供下載使用:標準版,即時搶救版、免安裝攜帶版。 (丹)

官網:http://www.teamviewer.com/

更新訊息:

Version 5.0.7687

  • Fix: The local file transfer directory is stored again
  • Fix: Problems with some characters in path names are solved
  • Several minor improvements and fixes

 

使用方法(以我常用的好人救援功能舉例):

通常就是兩台電腦都需開啟這個軟體(不管你是使用下列哪個版本),受援的一方把軟體產生的帳號密碼告訴救援的一方,救援的一方將帳號KEY進軟體右邊的欄位,選擇你要遠端控制還是其他功能,按下連線後再KEY密碼進去就可直接進行連線了!

 

以下版本適合給援助他人的那方(當好人的那方)下載使用,而且即使你下載這個版本,你也不一定要安裝,執行後你能選"Run"即可,不一定要選"Install"

 

另外還有完全只有連線功能、不含安裝功能的緊急援助版本,適合給需要受援助的那方(正妹?)下載使用:

 

那如果你簡直是佛陀再世,到哪邊都要當好人常需要控制別台電腦的話,也有專屬的免安裝攜帶版本可供你使用:

 


 

由於這個軟體非常慷慨,怕你想操縱別人電腦試玩看看、但又找不到能開刀的電腦,因此他提供了一台能讓你把玩的電腦讓你連線、試用,證據:

TeamViewer Test Connection 01

 

心動的話就來踹踹看吧,直接去帳號(ID)那邊打入12345:

TeamViewer Test Connection 02

 

接著他的訊息提示會給你一組隨機密碼,照著打進入就好:

TeamViewer Test Connection 03

 

打入密碼即可看到遠端別人的電腦桌面了,這就是他們公司提供給你把玩的極精簡電腦,你能玩玩小算盤還是小畫家之類的過過乾癮,他那邊的上傳速度應該還滿快的,我這邊看到他的螢幕都沒有LAG的現象,之前操縱同學電腦常常LAG令我苦不堪言呀。

TeamViewer Test Connection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