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cy 是 Piriform 公司最新開發出來的免費軟體,開發理念當然就是增加知名度滿足一般電腦使用者的需求,(丹)讓我們臨時需要瞭解自己電腦硬體的資訊(處理器,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音效卡, 零件的溫度等)時,才不會一問三不知,(丹)這個軟體也許不是長期必備的,但卻是你偶爾一定需要用一次、用了能輕鬆很多的聖品呀,像升級電腦、要跟維修人員溝通之類的一定都要準備一套的!(丹)

官網:http://www.piriform.com/speccy

我自己有 Run 過了一次,因為電腦太差,同時開了外掛一堆、分頁一堆的火狐、又有 Java,光全部檢測出來就要2~3分鐘,之後居然還有點當機的跡象,可能真的是"BETA"的關係吧,不過我想如果一次只跑這個軟體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既然是BETA測試版,而且又不是長期需要,那使用免安裝版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