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dward 上了 Jonathan Ross 的訪談節目,首播他們的最新單曲MV,不過只有短短二十幾秒啦,跟 X Factor 現場表演差不多啦,走色彩繽紛活潑路線,1月31號開始提供下載。為了找出 MV 在哪邊害我小看了一段他們的訪談 XD 不得不承認他們除了不會唱歌、很吵之外還是滿有趣的,而且也還滿上相的,趁他們還年輕當當偶像藝人是ok的啦!

訪談內容有提到怎麼分辨他們雙胞胎,John 是有精靈耳朵、缺陷比較多的那個,另一個比較沒受傷的就是 Edward! Jonathan 也提到 Jedward 這名字不太公平 John 只有 J 一個字,可是 Edward 卻有全部的字母,還搞笑的提議跟 Edward 也能組一個 "J"edward !! XDD 下面貼的是直接播放MV那段的部份影片,如果想看完整訪談我貼在更下面,這些影片都有版權,刪檔一定很快,趁熱快看吧。

Jedward - Under Pressure (Ice Ice Baby) (feat. Vanilla Ice) (@ Friday Night With Jonathan Ross)

備用連結

完整訪談影片

Jedward on the Jonathan Ross show Part 1

備用連結

Jedward on the Jonathan Ross show Part 2

備用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