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葛萊美的獎項太多,一百多個(應該沒算錯吧)我翻譯完打上來都明年了,所以我就姑且略過啦,因此來這跟大家報告一下戰況就好 XD。如同標題呢,Beyonce 拿了六座,Carrie Underwood 拿了一座(應該算0.5座),嘎嘎小姐拿了兩座,Keith Urban 一座,Jason Mraz 兩座(應該算1.5座),我的實力派偶像們都算表現傑出啦。總之呢今年就是碧歌后跟小嫩嫩泰勒是最大贏家啦~ 我應該會等 HDTV Rip 再看全部吧,看完 YouTube 全部都要脫窗了。

要看完整得獎名單的話可到下面兩個網站,下面連結已經設定好最完整版本,直接連過去就能看到。[擇一即可]


維基百科[粗體字的就是有得獎] | 葛萊美官網[有獎盃圖示的就是得獎的]


 

另外真的要用 YouTube 把全部表演解決的話,我也非常大方跟你們說連結啦 XD 其實是我偷懶啦,本來能去他們那直接偷原始碼過來貼上就好,但是其實我貼來這的我都會從很多來源比較後再貼出來,所以常常會有備份連結,但這次表演和領獎致詞的影片太多了,我挑完都手軟了,因此如果要看 YouTube 版本的話,麻煩你們連過去欣賞吧 XD [擇一即可] 我會等 HDTV Rip,等釋出之後我再找時間在此頁下方更新訊息!(已更新) 也非常歡迎討論喔!


MrWorldPremiere | MusicIsTheHeartOfOurSoul


 

另外就是昨天提到的台灣入圍獎項可惜都沒得獎,有點可惜啦,明年再加油吧。

Photo Source 1, 2

[HDTV 收藏家請入內,共有10組可供選擇,一星期失效]

 

以下是網路上的神奇連結 (一星期後失效) (未實測過,但貼上時已確認所有連結有效且大小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