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Board
◆ 請善加利用站內搜尋引擎、文章分類;圖片或載點失效麻煩通知。
◆ 早期的軟體介紹文章有些太草率XD,我會依軟體更新情形、受歡迎程度一一更新的。
◆ 有圖片跑不出來是免費空間忙碌,抱歉造成不便!
◆ 歡迎訂閱本站或加入我的最愛,以免因為檔案失效快速而錯過文章!!!

 

有了這套軟體,只要電腦配備允許,我們能自由的創建出各式作業系統在自己本身的主機上,能幫助我們學習各種作業系統、或是幫助工程師測試軟體在某平台的操作,把虛擬OS搞壞了只要輕輕鬆鬆再重灌或直接刪除即可,非常方便。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不是每次在音樂專輯資料夾裡面一定要放一張華麗的專輯封面呢?還是甚至一定要把專輯封面內嵌到音樂檔的標籤內呢?那你總要先拿到專輯封面吧?(丹)這個軟體就是為了得到專輯圖片的強大工具,軟體內建許多知名專輯介紹網站內的專輯圖片搜尋引擎,它會幫你統統搜尋回來讓你慢慢挑,(丹)看你要巨無霸、標準型、對比強的、銳度高的、沒有浮水印的都任你挑!※ 新版已經可支援中文搜尋了!!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影片格式常見的有 AVI, MPG, WMV , MKV, RMVB, 和 FLV 等,當想要將這麼多格式中轉成比較流行的格式時,使用免費軟體總要使用許多不同品牌的轉檔器,因為一般免費版轉檔軟體都只有兩三種格式轉換功能,使用付費軟體試用版來轉檔通常不是有時間限制、就是有浮水印。這款轉檔軟體非常大方,讓你能輕鬆的從多種影片格式轉成avi, wmv, mp4, flv, mpg 這幾種流行的影片格式。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pera 瀏覽器內建許多十分特殊的功能,例如:BT 直接下載、頁籤縮圖預覽、滑鼠手勢、郵件/RSS閱讀器、以及十分方便的拖曳功能。在此筆者介紹的是免安裝的版本,解壓縮到隨身碟即可隨身攜帶。若需要安裝版可到 Opera 官網下載。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r.Web CureIt!

CureIt! 是 Dr.Web 出的一款免費掃毒程式,有繁中的介面,一樣是提供緊急時刻的掃毒清毒之用,執行時的程式名是英數的隨機組合(特色?),本身並不能直接更新病毒碼,若要使用新的病毒瑪掃毒,就重新下載他的的主程式就好,官網聲稱主程式的病毒碼至少一小時更新一次。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Comodo 原本以免費防火牆著名,但後來也推出了免費防毒軟體,因此後來的安裝包都包含他們的防火牆加上防毒軟體,但是安裝時可以選擇不安裝防毒軟體。Comodo 防火牆在評比中名次都不錯,如果真的需要的話可以考慮使用這款。後來出的版本號都是一長串,因此我選擇性將後面忽略了,需要詳細版本號請詳內。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ira AntiVir Personal

AntiVir 在台灣大家都叫他『小紅傘』,是一款遠近馳名由德國人製作的免費軟體(個人版),以其簡單介面與不吃資源著名,,跟 Avast! 都是廣受好評的、普遍使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已更新新版手動更新位址,請使用新版的VDF壓縮檔手動更新)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xtra.Movie to MPG,WMV,AVI

這個優秀的中文軟體功能包含了播放影音、影音轉檔、影音擷取/切割、影片擷圖等功能,不過最常用的還是轉檔和切割的功能了,如果有需要的話這個軟體算是免費軟體中非常簡單上手又不失品質的好軟體。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