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Pro 又是什麼鬼東西?我才不要為了抓線上影音檔案、又去另外裝軟體勒!」看到標題你可能會這樣想,但其實 Grab Pro 是我們普遍用的下載軟體 Orbit Downloader 附帶安裝的 IE 小工具,只要有安裝 Orbit Downloader 且沒有選擇不安裝 Grab Pro 都會有這項方便的功能,使用起來非常簡易,你邊看邊聽這些線上影音的同時,他就為你下載到你指定的資料夾了。




一、先安裝好用的續傳軟體 Orbit Downloader


[Freeware] Orbit Downloader 續傳軟體下載



二、先設定你要存放影音資料的位置

(已下的圖示均可點擊圖示放大)




三、開啟線上影音連結

(圖示中影音分享空間:IMEEM




四、偵測到可下載的影音項目就可按「下載」





五、下載完成可去查看檔案


(上圖真的可以成功播放,只是截圖軟體無法讀取到播放器內的影片)






後記:

※ Grab Pro 選單太亂時可手動清理「全部」、「已下載的」、「破損的」等影音。



※ 平時沒用到這功能時,也可將工具列隱藏,保持 IE 美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