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wnloader 剛推出時簡直造成轟動,因為支援的免費空間簡直多到爆炸,更新又非常頻繁,幾乎每幾天就更新一次對付免費空間的更新,簡直就像要跟免空的驗證碼對抗一般,(丹)其實現在即使更新緩了下來,對免空的廣告收益有多多少少造成了影響才是,所以有這麼棒的軟體用的同時,也要記得偶爾去用手動下載的或是購買他們的特級會員吧:D,畢竟免費空間也是很優的服務,也需要支持的。(丹)我自己比較喜歡安裝版的,我覺得要到處使用不同電腦下載的機率不高,而且要常換電腦下載的話用手動直接下載還比較快吧,但我還是有貼出攜帶版的載點給需要的朋友。

官網:http://jdownloader.org/home/index

更新訊息:http://jdownloader.org/changes/index

 


(安裝版。按Regular Download後等待30秒,有時需再打入驗證碼)


[註]

  • 0.7.xx的版本不知道為什麼沒法直接更新,導致很多空間都無法下載,請記得使用此新版本,MegaUpload, MediaFire, X7, HotFile 空間才會正常。
  • 下載免安裝版[攜帶版]:官方HotFile空間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