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標題就知道這部電影有第一集了,不過因為第一集[A][W][I]上映時丹尼還沒出生,自然是沒看過也沒聽過了,不過西亞李畢福我倒是滿熟的,因此電影迷們別錯過本片呀,標題本來我是想翻成『華爾街 2: 金錢夜未眠』的啦,各位參考一下就好XD,故事劇情我就大致介紹翻譯一下電影資訊吧。

經過23年蹲完苦牢出獄後,葛登葛克(Gordon Gekko, 麥克道格拉斯飾演)本來是佛心大發想警告華爾街接下來的經濟危機的,不過呢由於葛登已失去經濟界的威信,沒人想鳥他,葛登因此就把生活重心轉向女兒 Winnie(凱莉墨里根飾演)身上,想挽回他們父女倆的關係。(丹尼部落@Pixnet)但是Winnie跟她這個老爸相隔這麼久沒聯絡了,而且她覺得弟弟(可能是哥哥)濫用藥物 自殺、媽媽精神崩潰都是這個老爸的錯,當然葛登也沒這麼容易如願。(丹尼 部落@Pixnet)葛登因此轉向女兒的華爾街商人未婚夫Jacob(西亞李畢福飾演)身上,想藉著跟Jacob打好關係博得女 兒的信任,因此主動提出幫助Jacob報復害死他導師的兇手,而Jacob也答應幫助他們父女倆和好。(丹尼 部落@Pixnet)

 

我認為應該是一部比較劇情的電影啦,總之期待吧,美國4月23號上映,看看預告片:

備用連結1 | 備用連結2 | 備用連結3

 

電影頁面:Wiki | IMDB

------------ 接著是胡亂貼圖的時間 ------------

------------ [Source 1, 2] ------------

 

然後居然也有人拍到他們拍攝電影的現場:

Wall Street 2 Movie Set - Michael Douglas & Shia LaBeo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