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這個禮拜都在忙著看仙劍三(囧),一面欣賞著老套劇情的同時,也注意到了有幾首不錯的歌曲值得紀錄一下。其實老實說,仙劍三劇情老套歸老套、粗糙歸粗糙,但是除了中國古代那種唯美的劇情還是很吸引我之外,另外令我驚豔的是竟然多了許多新的笑點,穿插在演員的對話、動作中,因此看完之後覺得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

 

生生世世愛(吳雨霏)

 

 

此生不換(青鳥飛魚)

 

另有較高畫質版(但影音不同步...)

 

答應不愛你(鄭中基)

 

偏愛(張芸京) [高畫質影音不同步]

另有台南港明高中現場版雲南衛視現場版北京演唱會版

 

至於胡歌的歌嘛,不是說不好聽,只是我覺得後製的功勞比較大,客觀的說我不會是他的歌迷的,但是還是很支持他演的戲劇。看完整部會發覺長卿和紫萱應該才是主角的樣子,雖然劇本還是將景天設定為主角、大英雄,不過個人覺得仙劍這種強調情感的戲劇,誰的感情故事越多誰就是主角,而且劇情裡頭因為長卿平常比較正經,搞笑起來也比較有笑點,所以感覺好像讓胡歌居身男二了,突然有些不習慣就是了。歌曲部份個人很喜歡此生不換、答應不愛你和偏愛,這三首歌配上劇情簡直是太感人了,尤其是配上長卿和紫萱的橋段,唐嫣真是太美了!!! 鄭中基的歌就不用多費唇舌了,唱的太完美了;張芸京的話,原本我是滿反感台灣歌唱節目選出的歌手,不過她唱這首歌是真的既合適又好聽,看來他能離開我的黑名單了 XDD

另外,我順道貼一下看完整部戲必看的NG片段,你不看這個整部戲就白看了 XDD

『道長,您可真會說笑,麻煩你搞清楚,我們這裡是酒吧』哈哈哈 XDD (可我沒看到酒保阿)

 

最後以唐嫣的時裝照做結束!! 可惜她太高了...(哭)

 

封面圖片來源唐嫣時裝照來源(內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