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Board
◆ 請善加利用站內搜尋引擎、文章分類;圖片或載點失效麻煩通知。
◆ 早期的軟體介紹文章有些太草率XD,我會依軟體更新情形、受歡迎程度一一更新的。
◆ 有圖片跑不出來是免費空間忙碌,抱歉造成不便!
◆ 歡迎訂閱本站或加入我的最愛,以免因為檔案失效快速而錯過文章!!!

American Idol 第8季冠軍 Kris Allen 在 Las Vegas 的電子展 CES 上演唱英國腔很重的英國女歌手 Adele 著名的 Chasing Pavements,這是觀眾側錄的 Full HD 影片,喜歡的話歡迎用 Youtube Downloader HD 打包。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utePDF Writer

CutePDF Writer 是個不佔空間的虛擬印表機,可以幫我們把任何格式的檔案列印成 pdf 檔,也就是轉成 pdf 檔,這對於統一檔案格式、或是需要到別台電腦閱讀文件而言都是個相當方便的工具。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DFCreator

這款 PDF 轉檔軟體體積相當龐大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功能不僅止於一般的「列印為 PDF 檔」而已,他還具備列印為 PNG, JPG, TIFF, BMP, PCX, PS, EPS 等格式 (類似 SnagIt 截圖軟體,但 SnagIt 要付費),也具備 PDF 文件的加密、還有特殊的自動儲存功能 (還能自動設定作者、創立時間等),各種格式的轉檔也附有額外選項,讓我們不用在每次列印都要一一設定。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hameful Blog Thumbs

沒看錯,丹尼也是會很多密技的,只是平常都藏起來不告訴你們而已!不是只有硬是要學還是重灌狂人才會公佈密技喔!今天就來教各位怎麼偷偷刪掉別文部落格文章的圖片吧!一次還可以同時刪掉多個部落格中的圖片喔!聽起來很壞嗎?跟你保證絕對不壞,還保證絕對好玩!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tharine Mcphee - Unbroken

Ketherine 是第五季 American Idol (2006) 第二名,但感覺她好像比第一名 Taylor Hicks 有名。上一張專輯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終於在今年發了第二張專輯,她今年才25歲,可見當時在 American Idol 被發掘時有多年輕(貌美)! 這張專輯的造型感覺要塑造出成熟、搖滾的感覺,畢竟已不是當年那個小女孩了,聽聽這張吧。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PER

SUPER 是個完全免費的 (官網中也一再強調) 強大影音轉檔軟體, 轉檔時的任何參數都可自行設定,十分客製化。內建 MPlayer 播放器。可輸入的影片格式十分多種:3gp, asf, avi, dat, flv, mpg, mkv, mov, mp4, qt, rm(vb), swf, vob, wmv 等,可輸入音樂格式也相當多樣,心動了吧?輸出的格式不但也很多選擇,連轉檔要用什麼影片、音樂編碼都可以自行選擇。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oe McElderry The Climb

Joe 是最近剛結束的第六季 X Factor 冠軍,The Climb 原本是 Miley Cyrus 的歌,在第六季中被當作冠軍單曲,在與 Olly Murs 的決賽中,Joe 獲得較高票數(61.3%)得到冠軍頭銜,因此這張冠軍單曲專輯就是給他發囉,這張專輯還包括另外兩首比賽中唱過的歌,底下一起來欣賞他在比賽中唱的一些成名曲吧。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Earth

Google Earth 不只能讓你看全球的地圖街道地形,還可以潛到海洋底下、仰望星空,更可看到月球、火星,還有歷史影像讓你瞭解今非昔比,是一款極富知識性的導覽軟體。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