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Board
◆ 請善加利用站內搜尋引擎、文章分類;圖片或載點失效麻煩通知。
◆ 早期的軟體介紹文章有些太草率XD,我會依軟體更新情形、受歡迎程度一一更新的。
◆ 有圖片跑不出來是免費空間忙碌,抱歉造成不便!
◆ 歡迎訂閱本站或加入我的最愛,以免因為檔案失效快速而錯過文章!!!

BurnAware Free 是款免費、美觀的燒錄軟體,操作不複雜,雖然功能不及 BurnAware Home 以及 BurnAware Pro (兩款皆為付費軟體),但若是一般的燒錄資料、圖片、音樂、影片,這款軟體已經夠用了。(Free 版、Home 版、Pro 版 比較按此觀看)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有部份影音格式無法播放都是電腦裡影音編碼器的問題,通常只要更新編碼器就能順利播放。安裝 K-Lite Codec Pack 後便能順利播放各種常見的影音格式了(用 Media Player Classic 播放即可)。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cuva

Recuva 是一款檔案還原軟體,作用跟之前介紹的 Undelete Plus 相似(參考這裡),都是用來還原我們誤刪的資料,使用方法也十分簡便(見本文),但是值得一提的是 Recuva 和 CCleaner 是同家公司所開發,而免安裝版指的是不需要安裝,你能隨身攜帶,到哪台電腦都不怕突然誤刪檔案時驚慌失措喔。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rbit 是一款免費的下載器,跟其他下載工具比起來,特色應該在於它能輕鬆抓下網路上的影音資料(音樂和影片),以及官網宣稱的獨特下載技術(還能透過 P2P 技術加速下載),官網甚至宣稱下載速度能達到原本的五倍。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了這套軟體,只要電腦配備允許,我們能自由的創建出各式作業系統在自己本身的主機上,能幫助我們學習各種作業系統、或是幫助工程師測試軟體在某平台的操作,把虛擬OS搞壞了只要輕輕鬆鬆再重灌或直接刪除即可,非常方便。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Defrag

MyDefrag 原本叫 JkDefrag,從4版開始改名,操作畫面十分簡易(事實上也沒多少按鍵能按),雖然操化介面十分簡單,但重組過程可一點都不馬虎,重組時會有進度能讓我們清楚看到,,重組過後我們也能檢視報告進一步瞭解,新版的功能多了重組『腳本』的選擇,你能選擇各種重組程度,重組不再一定要等很久了。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fraggler 與 CCleaner 同樣由 Piriform 開發,是個小巧的磁碟重組軟體,但重組功力絕對不弱,沒有複雜的操作介面,還有排程重組的功能,你只需選取要重組的磁碟機按下分析 [Analyze] 再按下重組 [Defrag] 就能等著迎接整齊的磁區了,丹尼在此分享的版本是攜帶板的,不需安裝。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掃除廣告、間諜程式等惡意程式的免費軟體,它也有付費版的,意思就是免費版的功能有限,但偶爾起來它來配合其他防毒軟體、掃描電腦一下還是能增加電腦的安全。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