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Board
◆ 請善加利用站內搜尋引擎、文章分類;圖片或載點失效麻煩通知。
◆ 早期的軟體介紹文章有些太草率XD,我會依軟體更新情形、受歡迎程度一一更新的。
◆ 有圖片跑不出來是免費空間忙碌,抱歉造成不便!
◆ 歡迎訂閱本站或加入我的最愛,以免因為檔案失效快速而錯過文章!!!

其實我們常說的BT檔(其實就是 Torrent 格式的檔),是因為之前我們都是用『BitTorrent』來下載(『BitComet』也很常見),但這套的特點在於它的體積小、不佔資源。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eaZip Portable

PeaZip 算是壓縮界的晚輩啦,一時間要獲得大眾的支持應該沒那麼容易,不過他有免安裝版,平時帶在隨身碟裡充當暫時的解壓縮軟體也滿方便的,因為它能解開的種類以免費軟體來說真的算多的(7Z, RAR, TAR 和 ZIP等),能壓成 ZIP 或 7Z,唯部份中文的顯示還是有問題。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leZilla 是我們平時用來連接 FTP 伺服器的傳輸軟體(註:我們常講的 FileZilla 是指 FileZilla Client,也就是客戶端這邊要使用的程式),我們可以用這套軟體輕鬆連接到 FTP 伺服器端(Server,別人用 Server 軟體架出來的 FTP 站),不論是上傳或下載都比網路上的空間分享更方便,這軟體這麼盛行的原因就是因為它不用錢 (CuteFTP是需付費的軟體) 還是繁中介面。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tepad++

這款小巧的代碼編輯器可以用來編寫多種程式語言,但就算是對沒有編寫程式語言需求的人,這軟體依舊好用,絕對是取代 Windows 傳統記事本的好軟體。經常寫部落格文章的文有應該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網頁編修上的疑難雜症(CSS,HTML語法),透過這軟體我們能更有效率地編修。(即使是對沒有程式基礎的人也一樣)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葛萊美的獎項太多,一百多個(應該沒算錯吧)我翻譯完打上來都明年了,所以我就姑且略過啦,因此來這跟大家報告一下戰況就好 XD。如同標題呢,Beyonce 拿了六座,Carrie Underwood 拿了一座(應該算0.5座),嘎嘎小姐拿了兩座,Keith Urban 一座,Jason Mraz 兩座(應該算1.5座),我的實力派偶像們都算表現傑出啦。總之呢今年就是碧歌后跟小嫩嫩泰勒是最大贏家啦~ 我應該會等 HDTV Rip 再看全部吧,看完 YouTube 全部都要脫窗了。

要看完整得獎名單的話可到下面兩個網站,下面連結已經設定好最完整版本,直接連過去就能看到。[擇一即可]


維基百科[粗體字的就是有得獎] | 葛萊美官網[有獎盃圖示的就是得獎的]


 

另外真的要用 YouTube 把全部表演解決的話,我也非常大方跟你們說連結啦 XD 其實是我偷懶啦,本來能去他們那直接偷原始碼過來貼上就好,但是其實我貼來這的我都會從很多來源比較後再貼出來,所以常常會有備份連結,但這次表演和領獎致詞的影片太多了,我挑完都手軟了,因此如果要看 YouTube 版本的話,麻煩你們連過去欣賞吧 XD [擇一即可] 我會等 HDTV Rip,等釋出之後我再找時間在此頁下方更新訊息!(已更新) 也非常歡迎討論喔!


MrWorldPremiere | MusicIsTheHeartOfOurSoul


 

另外就是昨天提到的台灣入圍獎項可惜都沒得獎,有點可惜啦,明年再加油吧。

Photo Source 1, 2

[HDTV 收藏家請入內,共有10組可供選擇,一星期失效]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在我心中已經完全定位成體操選手級歌手了,不管是倒吊還是旋轉都歌唱自如,這才叫實力呀!! 不過好想知道她後來甩水有誰被噴到阿? XD 她這次已經穿這樣了,我猜下次她就直接不穿了AoA 她最後降下來應該是逞強穩住重心吧,哪可能不暈阿~

P!nk - Glitter In The Air

備用連結1[畫質不錯但有浮水印] | 備用連結2 | 備用連結3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碧天后駕到!! 這次叫來一整支軍隊了!

Beyoncé - If I were a Boy / You Oughta Know (Alanis Morissette Cover) Medley

備用1[推薦開啟720p模式] | 備用2 | 備用3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更瞭解 Beyonce 的訪談節目,才13分鐘,一定要看!!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