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Board
◆ 請善加利用站內搜尋引擎、文章分類;圖片或載點失效麻煩通知。
◆ 早期的軟體介紹文章有些太草率XD,我會依軟體更新情形、受歡迎程度一一更新的。
◆ 有圖片跑不出來是免費空間忙碌,抱歉造成不便!
◆ 歡迎訂閱本站或加入我的最愛,以免因為檔案失效快速而錯過文章!!!

Carrie Underwood Rehearse for Michael Jackson TributeCarrie Underwood Rehearse for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52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Carrie 要和 Usher, Jennifer Hudson, Celine Dion, Smokey Robinson 等歌手將一起登台表演,向天王 MJ 致敬。他們還會一起戴上眼鏡欣賞 MJ 的迷你電影 Earth Song 首播。Carrie 你太美了,可惜妳要嫁人了 XD

Photo Source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in Timberlake Joins Timbaland At L.A. Concert

其實這是提姆巴蘭 Timbaland 的小型演唱會,賈斯汀應該算是嘉賓啦,不過管他的,誰叫 Timbaland 的歌都要靠跟其他歌手合作,而且都比他紅,而且我也沒什麼 Rap 還是 B-box 的慧根,索性只介紹賈斯汀啦,然後由於找不到專業的攝影師版本,因此就勉強看看這些晃動版的MV吧。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嘎嘎說故事吧! 好喜歡她彈鋼琴的小動作 :D

Lady GaGa - Fooled Me Again (Honest Eyes) (Live on 101.3KDWBSkyroom )

備用連結

單曲收藏請入內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 黑暗曙光 查斯特 抵台 @ 丹尼部落[News] 黑暗曙光 查斯特 抵台 @ 丹尼部落

Chester 帶著新樂團 Dead by Sunrise[W] 來台演唱。上張專輯 Out of Ashes[W] 中的 Let Down 是艋舺主題曲,看了艋舺試片,還跟阮經天、趙又廷一起舉行"艋舺跨國兄弟情媒體見面會",預計31號返美。

歌迷側錄版

Let Down 官方 MV

Dead By Sunrise - Let Down

收藏迷請入內(一星期失效)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dward 上了 Jonathan Ross 的訪談節目,首播他們的最新單曲MV,不過只有短短二十幾秒啦,跟 X Factor 現場表演差不多啦,走色彩繽紛活潑路線,1月31號開始提供下載。為了找出 MV 在哪邊害我小看了一段他們的訪談 XD 不得不承認他們除了不會唱歌、很吵之外還是滿有趣的,而且也還滿上相的,趁他們還年輕當當偶像藝人是ok的啦!

訪談內容有提到怎麼分辨他們雙胞胎,John 是有精靈耳朵、缺陷比較多的那個,另一個比較沒受傷的就是 Edward! Jonathan 也提到 Jedward 這名字不太公平 John 只有 J 一個字,可是 Edward 卻有全部的字母,還搞笑的提議跟 Edward 也能組一個 "J"edward !! XDD 下面貼的是直接播放MV那段的部份影片,如果想看完整訪談我貼在更下面,這些影片都有版權,刪檔一定很快,趁熱快看吧。

Jedward - Under Pressure (Ice Ice Baby) (feat. Vanilla Ice) (@ Friday Night With Jonathan Ross)

備用連結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kon feat. Keri Hilson - Oh Africa (Making of)

這首歌是給百事足球電視廣告用的,要告訴年輕人可以為世界帶來好的改變。一首很有非洲色彩活潑的歌!!! MV 會在1月31號葛萊美獎首播,收入將會用來幫助弱勢的非洲青年。

Akon feat. Keri Hilson - Oh Africa [音樂試聽]

封面圖片來源

幕後特輯

Oh Africa (Making of the MUSIC VIDEO)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 Factor 冠軍 Alexandra 穿了性感內衣唱她的新單曲 The Silence!

Alexandra Burke - The Silence (Live In Zürich)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rdin 用視訊拍下了自己演唱的 Save Me From Myself,還不錯聽,視訊有點跟不上她的影像 XD

Jordin Sparks - Save Me From Myself (Christina Aguilera's Cover)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