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Board
◆ 請善加利用站內搜尋引擎、文章分類;圖片或載點失效麻煩通知。
◆ 早期的軟體介紹文章有些太草率XD,我會依軟體更新情形、受歡迎程度一一更新的。
◆ 有圖片跑不出來是免費空間忙碌,抱歉造成不便!
◆ 歡迎訂閱本站或加入我的最愛,以免因為檔案失效快速而錯過文章!!!

好感動!! 不僅僅這首歌做的棒,這五個歌手也陣容太強太了,MJ 的歌根本不是一般歌手能應付的,這首要是讓美國甜心 Taylor 還是蕭查某 Kesha 唱絕對都破音。Carrie 表現好好!! 好久沒看見她唱歌激動時上下蹲的招牌動作了 XD 還有 Usher 的假音太好聽了吧,希望到時這首有高畫質高音質版本流出!! 影片若是快10分鐘的版本就是多了 MJ 小孩替他領下終身成就獎的片段。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Earth Song" - Featuring Celine Dion, Carrie Underwood, Jennifer Hudson, Usher, and Smokey Robinson

備用1[推薦] | 備用2 | 備用3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居然是跟艾爾頓強一起表演,看他戴 Gaga 眼鏡耳環真有趣 XD 嘎嘎還是很有渲染力!!

Lady Gaga & Elton John - Poker Face / Speechless Medley [畫質算不錯的了,稍有浮水印就原諒它吧XD]

備用連結1 | 備用連結2 | 備用連結3 | 備用連結4

[嘎嘎更多照片請入內]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yl 真是太美了!! 他好像很喜歡現代舞,這是一首沒有降落傘的降落傘MV,跟 Shakira 的 Did it Agian 一樣都是走"感覺"路線。(謝麗爾科爾不知道是誰翻的,我覺得翻成雪柔蔻爾比較接近發音耶)

Cheryl Cole - Parachute

備份連結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p3tag

播放 mp3 時,可能有時會看到某些資料是空白的、或者有一些惱人的訊息(在播放時不想看到的,例:網址、音訊處理過留下的紀錄…等),我們能藉這個軟體輕鬆地編輯這些藏在 mp3 音樂檔內的訊息標籤;廣受喜愛的專輯封面(Cover Art)使用 Mp3tag 亦可輕鬆增加或替換。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鼓之島如來如去

------ 入圍獎項 ------

最佳傳統世界音樂專輯獎
最佳唱片包裝獎

鼓之島Drum Music Land

十鼓擊樂團
風潮音樂

如來如去Tathagata

專輯包裝設計師鄭司維、黃慧甄夫婦
風潮音樂

明天看看有沒有好消息吧!! 真是太有才了!! 除此之外呢,希望 Beyonce 能再抱個五座葛萊美獎回去~ XD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等到囉,這首色彩鮮艷的歌曲MV!

Akon feat. Keri Hilson - Oh Africa

備用連結[尋找中]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有訂閱我網誌文章的網友們大家好!! 丹尼部落一開始就是以免費軟體和教學起家的,後來才增加了影視娛樂的版面,最近看到我的部落格被加入了某個 Google 閱讀器分享頁面中,不過標題卻是歸類到電腦資訊,看到了不禁笑了出來 XD 抱歉!! 一開始就把部落格主題定的死死的。各位可以改將我的部落格歸類到數位資訊分享的類別啦,因為我不是資訊工程相關的人士,分享的資訊一定不會僅限於電腦訊息,任何有用、有趣的數位資訊、多媒體訊息我都可能會章貼出來分享,目前比較多歐美流行樂方面的訊息,願意訂閱的可以繼續收看,先感謝各位讀者啦。

 

這次要介紹的有用的工具就是免空檢查工具!! 不要跟我說你沒用過免空,不管是下載軟體、音樂、專輯、還是電影等,(丹尼)如果選擇不使用 P2P 工具的話,最常使用的就是免空了,但是這個免空雖然有下載不需上傳的優點,卻也有著致命的缺點:很快就死了!! 但也還好,因為還是會有許多善心人士,一一位我們補上更多的免空連結使用。(丹尼)那問題來了,那假設一個軟體的介紹頁面中,前前後後貼出了100個連結,裡頭摻雜著有用還能下載的、和已經沒有用失效的,那你怎麼判斷哪個連結能用哪個不能用?(丹尼)原始人大概是一個一個去點點看吧,100個連結讓你一個一個點完山頂洞人都變納美人了;不過我們是現代人,所以我們要使用現代的方法,讓電腦為我們判斷!! 可以用的幫我打勾,失效的幫我打叉劃掉!! 這樣不是輕鬆很多嗎?下面我就大概說明一下怎麼使用這個好用的工具。(丹尼)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ster_DeadbySunrise_Taiwan_20100130

音樂新聞片段裡有演唱片段,各位就犧牲一下聽主播囉唆吧,我個人還是很喜歡 Chester 創作的歌和好歌喉,報導說觀眾不如昔日聯合公園那麼多,我覺得華納應該打屁股,宣傳沒做好才這樣吧。後半段的 Rain 是順便的啦,沒很喜歡韓國人,但是後面學 Michael 的舞倒是跳得不錯!

Photo Source

dann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